蓝羽凌寒

啊是新首领呢

  不要在意前情和前提,问就是不会写,设定是前面的脑洞发疯。

  是一米七左右的中也和面对新boss的琴酱

  嘿嘿嘿劳模组真香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暗黑与深红交织的房间里,无论是银色长发的top killer还是金发的千面魔女,都被红色的光芒控制在原地无法移动,他们的目光全都聚集在首领华丽的长桌前。

  橙红色半长发的青年,大概一米七左右,红光大概是从他身上蔓延出来,可以看出是青年控制了局面。他的左脚下似乎踩着一个人,眼神嘲讽愤怒,他低头对着黑色的乌鸦说“哼,就你们还妄想研究我,还想长生不老?愚蠢至极。”啊,原来不是什么人,是一只死乌鸦啊…

  中原中也转头看向被控制地酒厂二人,勾起嘴角,开口“看到了吧,这就是不自量力的下场,我相信你们会懂的,所以———

  向我效忠!

  贝尔摩德从来不是一个固执安定的人,看着眼前耀眼,气势惊人且拥有强大实力的青年,勾起她最熟悉的笑容,似乎有点兴奋,“当然,先生,谁能够反抗您呢?我是说我愿意为您效劳。”

  中原中也看了贝尔摩德一眼,目光移向琴酒,他了解琴酒对组织的执念和忠心,银色长发的男人锋利的绿色眼睛对上中原中也钴蓝色的眼睛,“呵”琴酒轻嗤笑一声,“我只忠于织织。”

  中原中也满意的收回视线,他知道琴酒忠心的只是组织,而不是boss乌丸莲耶。而他现在是组织的掌控者,这就够了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到底是做过一段时间的黑手党首领,通过琴酒和贝尔摩德,了解了组织的情况,看着手上的资料,中原中也感到无语,'这么大一个跨国组织,主攻医药这一个暴利产业,主力总部却龟缩日本这点地方,天天跟日本公安和侦探你来我往,认真的吗?是意大利的自由不香还是军火不香?'满满的吐槽欲要憋不住了。

  '在此之前,先把朗姆解决掉,还有他手下的人体实验停掉。'中原中也看着财务表报告,眯起眼,掩过里面的危险。

  中原中也叫来琴酒和贝尔摩德,将计划分下去,“贝尔摩德你常年负责国外事物,我需要你把国外的所有产业资产收拢,最后将结果整理汇报上来,你可以做到的,是吧。”贝尔摩德看着手中的计划,有些惊讶于中原中也的大手笔改革,但仍然自信点头,“当然,我会为您搞定国外的一切。”

  中原中也点头,“最后,琴酒,日本的一切活动任务都是你负责的。所以,停下之前那家伙在日本除了资金链的所有计划,解决朗姆,销毁人体实验的所有任务资料。同时将所有有本事的科研人员聚集保护起来,改变他们的研究方向,既然是药物研究那就发挥稀有新型药物的价值。我会给你提供帮助的。”琴酒抬起眼,似乎是兴奋,绿色的瞳孔扩大,“是。”

  “最后,把这些人派出国外做任务,既然是卧底那就发挥出他们最后的价值!”中原中也拿出一份人员调动给二人。赫然是:莱依,波本,等。

  老鼠!琴酒一下攥紧手中的资料,“哦呀,竟然是卧底呢?波本。”贝尔摩德轻笑一声,作似惊讶。

  安静的夜晚下涌动着滔天巨浪,一夜之间这个组织将进行前无所有的清洗。

  贝尔摩德——

  “我想,没有会拒绝这项提议吧。就算不满,各位大可以试试!”

  琴酒———

  “砰!”血色喷洒,“朗姆,你也有今天。”

  中原中也———

  “这便是我的诚意,希望我们合作愉快!医药与军火,我们各有彼此的优势,不是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废旧拖沓肮脏的负担被丢弃,注入全新的洪流。

  “日本清洗完毕,朗姆与人体实验相关资料全部销毁,仅留有一些对新课题有帮助的数据,组织现已按您的指示运行。”琴酒向中原中也汇报进程。

  “干的不错嘛,琴酒!果然交给你没问题,辛苦你了。接下来你可以修整休息一段时间了,你那任务表真是令我都叹为观止,不知道的还以为整个组织只有你在工作呢!”中原中也赞赏的看着琴酒,说着说着就想起来了偶然看到的任务出勤记录,复杂的看着眼前银色长发的男人。

  “…………”琴酒沉默地坐在沙发上,无言。

  “接下来,还得麻烦你一下,陪我去趟意大利,啧,一群贪得无厌的老狐狸。”中原中也想起之前去意大利商谈的场景就烦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——是去意大利的飞机✈️——

  觥筹交错的华丽大厅,昂贵有华而不实的装饰,衣着不凡的男女,这就是宴会,暗流涌动。

  中原中也一身是熟悉的西装礼帽,橙红色半长发被好好打理侧边束住,钴蓝色眼眸耀眼亮丽,吸引着不少男男女女偷看,琴酒少有的脱下了沉重的黑大衣,换上了西装,一头银色长发扎起来,露出锋利的眉眼,跟随在中原中也身侧,犹如护主的银狼,优雅又危险。

  中原中也与过来的托里亚首领交流近期的合作,“中原首领真是年轻有为,在意大利也少见您这样的首领了。”奥雷•托里亚大笑赞美着,眼神却上下打量眼前耀眼亮丽的美人,不怀好意。

  中原中也不着痕迹的错身躲过奥雷的接触,“多谢你的夸奖,在位多年你也不错,我觉得我们的合作可以再进一步?比如中东?”中原中也接过话题,将目的暗示出来。

  “当然,我们也看到了贵组织的诚意,不过,中东……这可是一块抢手的宝石,是不是—?”中年男人高傲的勾起嘴角,并意味深长的拉长声音,没有讲出条件,却近似明示。

  跟在身侧的琴酒,暗绿色的眼睛威慑的盯住奥雷•托里亚,宛如恶狼盯住挑衅的不知死活的猎物。中原中也黑下了脸,“看来我们之没什么可谈的了!”

  奥雷•托里亚哈哈大笑,手一抬,整个宴会迅速反转,伪装的托里亚杀手包围中原中也与琴酒,密密麻麻的枪口对上二人,“二位,既然来了,就留下吧!哈哈哈哈中原首领你还是太年轻了。”奥雷•托里亚势在必得的嘲笑让中原中也不爽至极。

  “是吗?琴酒!”中原中也一声令下,琴酒掏出隐藏在西装里的伯莱塔,同时射出的伴随着红色的光芒精准的连贯穿透围了三圈左右地敌人,局势瞬间逆转,琴酒身形极快,在奥雷•托里亚刚要露出惊恐状时已经站在了他身后,枪口对准了男人的头。

  托里亚家族,控在了组织手中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半年的清整,组织总部主场从日本撤出,转移意大利,依靠先进的药物研究和军火石油的交易彻底在意大利站住了脚。

  西西里岛依山而建地一座华丽城堡中,顶层庄重地首领办公室里中原中也享受着难得的闲暇时间,昂贵的帕图斯红酒让他极为满意。

  有人推门进来,中原中也头也不回就知道是谁,琴酒走到中原中也坐的沙发后面,低头,银色长发垂落在中也耳旁,“嗯?回来了,对方怎么说?”中也慵懒地向后靠,抬头看站在身后的男人。

  银色长发冰凉顺滑,中也没忍住蹭了蹭脸旁的头发,琴酒没有立刻回答,暗绿色地眼睛深沉的看着宛如橘猫撒娇般的动作,直到被盯地青年不自在了才慢悠悠开口,“答应了。”

  中也没忍住抽了抽嘴角,“行。”被琴酒一贯简单至极的回答堵住。

  琴酒听到了但依旧没动,就看着中也,中也疑惑但意外幻视了求奖励的银毛傲娇猫猫,有点反差萌……唔啊,我在想什么!!中也悄悄红了耳根,但还是伸出手拉下了琴酒的衣襟,唇齿相依,长长的银发挡住了旖旎的风光,月下林梢,风光正好。

  醇香的红酒又醉了谁?

  ————嘘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胡言乱语,实际上想写的只有第一部分和最后,谁知道中间发生了什么,凑合看吧,就这样了(T ^ T),顶锅盖顾涌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2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